只有简单的文字和平淡的故事。

睡不着

1.

兔子的被窝忽地变大了许多,兔子也察觉到有人钻进了他的被窝。


那个人一点一点往上挪,借着寝室外昏暗的灯,兔子终于看清了他的脸,兔子想喊,那人一手捂住兔子的嘴。


“你这是想要把查寝的引过来吗?站一个小时我还可以,反正我每晚都被罚,你这个三好学生居然和我厮混,啧。”


兔子拍掉他捂住自己的手,大流氓又要整什么幺蛾子。


“兔子,我睡不着,你要陪我聊天。”


这霸道的口吻,听着一点都不像是在求兔子陪他。


2.

为了让鹰酱早点离开,兔子挤出一张笑脸,配合极了。


“亲爱的鹰酱,你想聊什么?”


“兔子,你造你为什么至今单身吗?”


兔子也寻思过这个问题,他觉得自己长得是不错的,这不是自恋,因为兔子从小到大,周围的人都这么说。


曾经家里的长辈还开玩笑:“我们家的兔子啊,以后抽屉里应该都是小姑娘们的情书。”


但从五年前开始到现在,兔子就没收到过一张情书。


说不稀罕是假的,兔子的本性简单的要死:场子银子和妹子。


“以前有很多小姑娘托我帮忙把情书给你。”


“你看看你,生那么一张好看的脸就是个祸害,所以我帮你把情书都烧了。”


“......鹰酱,你也是个祸害你知道吗?”


3.

“兔子,你不要和大毛走的太近,嗑你两的人还真不少,你觉得无关紧要,但也要为大毛好好想一想。”


兔子用手戳一戳鹰酱的头,笑问:“亲,你不会吃醋了吧?”


“呵,你以为我会喜欢你?死兔子你未免太自信了。”


鹰酱爬床没带枕头,索性枕上兔子的枕头。


4.

“兔子,你困不困?”


“鹰酱你明知故问。”


白头鹰笑了,“那我在你睡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。”


“洗耳恭听。”兔子打着哈欠,不知道鹰酱又要耍什么把戏。


“你的以为是真的,亲爱的兔子,你看我要不要也给你写一封情书?”鹰酱坏笑,“晚安兔子,做个好梦。”


是的,和兔子同一个宿舍的高卢鸡和约翰牛不知道,今晚有良好的睡眠质量的兔子失眠了。


罪魁祸首睡在兔子的床上,睡的很香。


end.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75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