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简单的文字和平淡的故事。

云里雾里(3)

*逻辑空洞无脑,慎看。


医闹,兔子大学时候还想着这个词应该离自己挺远的,没想到这么快就碰上了。

今天的病人家属情绪有点激动,见到什么砸什么,甚至连安全通道的指示灯玻璃都碎了。小护士没见过这种情况,看都看呆了,吓的不敢上前。

兔子走出手术室,想都没想就冲上去制止那人,他的行为是那人更加愤怒,死死扯住兔子的领子。

直到大毛带着人来把那人拉走才消停。

“你没事吧?”大毛担忧地看着兔子。

“没事。”

当大家都去忙各自的事情后,兔子还留在原地,摸了摸被玻璃渣子溅到划伤的手臂。


“难得嘛,来的挺早的。”

往常的兔子多少都会回他几句,可兔子此刻就安安静静坐好,一句话都不说,眼睛看着鹰酱的酒杯。

“怎么了这是?兔子,喂,喂,那杯!”鹰酱来不及止住他,兔子就夺过他的酒杯把里面的酒一饮而尽。

那杯我刚喝过啊。鹰酱嘟嘟囔囔发牢骚。

“无所谓了,只是百年难见啊,你居然会喝酒。”鹰酱托住下巴,看好戏样地看他,像是许久的目的终于达成了,眼睛里折射出兴奋和好奇。

兔子许久未动。

不会傻了吧?鹰酱伸出手在他面前晃啊晃,一点反应都没有?

鹰酱的担心是多余的,没一会,兔子拍掉鹰酱的手,按在桌上,多半是喝了酒的缘故,兔子的目光略有黯淡。

他扫视着鹰酱,本就黯淡的目光越来越沉,鹰酱被他盯得头皮发麻,一头雾水。

“!”

兔子的力气变大了,在鹰酱毫无防备的情况下,兔子一把扑上他,好在鹰酱下盘稳,抓住了吧台边缘,不然他们两个人都要倒在地上。

“哎,不要以为我们坐的是角落你就可以忽略这里那么多人。”

鹰酱呆滞住了,唇上的温度告诉他兔子正在亲他。

不对,已经不是亲了,几乎是咬。

鹰酱用力推开他,“你清醒一点。”

他声音很大,酒吧内娱乐的人们不明所以看向他俩,发现没什么新奇后无趣地扭回头。

兔子被他一推,猛然惊醒,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兔子默默说道:“对不起。”

鹰酱正要说话,兔子一个起身,离开了酒吧,在推门的那瞬间踉跄了一下。


兔子是狼狈地跑回家的,他关上门,掀开袖子,伤口结疤了,丑陋的煞眼。

他回想起在酒吧的事情,脑子一片空白,全乱成一团,他好像从未如此失态。

兔子靠着门蹲下,撑住头,不知所措。

tbc.

-----

因为这里设定的兔子比较沉默寡言,实际上内心是有很多想法还有矛盾心理的,也极度没有安全感。受伤再加上喝了酒会有点失控。

好吧,我后悔了,早知道不开这个合集了,写着写着我自己都乱套了。

别说合集标题了,我都在云里雾里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