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简单的文字和平淡的故事。

独属

#EABO(普设)

#“beta”(enigma)鹰X alpha兔


0.

“You only belong to me.”


1.

几杯烈酒入口,鹰酱的视线开始模糊。五彩斑斓的灯光布满整个包间,为了增加欢快的气氛,约翰牛精心给彩灯罩上了星型的灯罩。


这一切此时在鹰酱眼中成了一堆圆圆的彩圈。


鹰酱放下酒杯,看都没看,嚷嚷道:“约翰,再给我倒一杯。”


他的酒杯被移到更远的地方,另一个声音从头后面传出,“你今天喝的太多了。”


鹰酱迷蒙地等到那人走到自己面前,才反应过来刚刚说话的人是兔子,他心中一个咯噔,迅速清醒了不少。


兔子站在他面前,修长的手指抵在酒杯杯壁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
约翰牛和高卢鸡坐在一起看着一份报纸,好像不知道兔子的到来。然而约翰牛时而紧张往自己方向偷瞄的眼神告诉鹰酱,约翰牛是故意不提醒他的。


“约翰,你这也太不厚道了。”高卢鸡戳着约翰牛的胳膊,“兔子没来前这房间里就你是alpha,你明明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对吧?”


“我没有闻到,”约翰牛轻咳几声,“多半是兔子有意控制了他的信息素。”


分明就是故意的,高卢鸡恶趣地想揭穿他,但对上约翰牛眼中的恳求,终于还是放弃了。


一伙狐朋狗友,眼睁睁看着鹰酱被兔子拉走。


2.

还是软沙发坐着舒服,鹰酱找了个满意的坐姿后把头枕在兔子肩上。


“亲爱的,如果我是个omega,我就可以早点知道你的到来,然后躲在门后,好让我能在你进门时抱住你给你个惊喜。”


兔子挑挑眉,不敢苟同,给鹰酱端来一碗醒酒汤。


“居然不是喝的烂醉如泥,趴在桌子上闹着要约翰牛再给你倒一杯吗?”


不知为何,“约翰牛”被兔子咬了重音,似乎兔子要把约翰牛吃掉一般。在兔子话语中,鹰酱察觉到了几分不满。


他试探地抓住兔子的手腕,“你生气了?”


“不至于。”


鹰酱的手被兔子甩开,兔子不多说什么,他头也不回地径直离开,走进自己的房间,并快速关上了门。


3.

确保鹰酱没有跟过来,兔子忙四处翻找自己的抽屉,途中碰到了桌上的一面小镜子,镜子闷响一声,吸引了兔子的注意力。


镜中的他眼角有一抹红色,头发略微凌乱,额头上汗珠滑落到他白色的衬衫上,他整个人看上去极度躁动不安。


翻遍了所有的抽屉,没有找到一支抑制剂。


一个人的易感期确实太煎熬了,兔子倚在墙边,深呼吸着想要让自己平静下来,然而这样子一点用也没有。


毕竟是个alpha,生理上对omega的渴望一遍又一遍地侵扰着他。他抑制地在白色的墙上抓了一下,留下一道深长的痕迹。


易感期没了抑制剂,他怎么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?


4.

“兔子?你还好吗?”


敲门声骤然响起,鹰酱的语气漫不经意,又夹杂着明显的担忧。


兔子的神经紧绷,他隐忍着,一字一句道:“你别进来。”


房间外没了声音,兔子也松了一口气,霎时之间门把手被人扭开,鹰酱疾步上前,牵起他的手。


鹰酱眉头簇起,“你易感期到了?”


在见到鹰酱的那一刻,对方身上浓郁的酒香味使兔子的意志力完全崩塌,顺着鹰酱牵着自己的手,兔子顺势双手搂住鹰酱的脖子,近乎疯狂地偏头在鹰酱的肩上咬了一口。


奈何鹰酱只个beta,假如真是个omega,兔子早就一口咬在他的后颈上,现在或许便能得到些安抚。


任由兔子胡乱咬了一会,鹰酱没有丝毫抗议,反而拍着他的后背抚慰他。一番徒劳无功,兔子力气耗尽,无可奈何地放开鹰酱。


“鹰酱……”


那个做什么事情都一丝不紊的兔子现在乱了阵脚,目光投向鹰酱,近乎绝望。


5.

兔子是因为鹰酱一言不发的一拽,生生撞到了鹰酱,两个人一齐倒在柔软的床上,鹰酱一个翻身,把人拉到怀里,让兔子背对着他。


兔子咬人就如同小奶猫用爪子挠人,不痛不痒。白头鹰拉下兔子的后衣领,咬破兔子后颈的腺体。


兔子迷茫不已,按理说beta就算是咬破了他的腺体都不可能标记alpha的。


直到兔子嗅到自己身上全是那股酒香味,满是霸道,它的主人想更进一步将自己完全标记的野心被袒露得明明白白。


易感期的危机消失,兔子也如梦初醒,瞪了一眼抱着他的“beta”。


“你一开始就隐瞒了自己是enigma的身份,骗我你是beta对吧。”


“我也不想,但我们刚见面那会我的信息素不稳定,甚至浅到没有,直接被你们默认成beta。”


狡猾的enigma又道:“再说了,我是enigma比我是香香软软的omega给我们俩带来的惊喜更多。”


白头鹰嘴角上扬,他霸道的酒香味无时无刻不在告诉兔子。


在外人面前,你是alpha,在我这里,你是我一个人的omega。


end.

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对enigma设定的解释(来源于网络):


enigma可以标记alpha并将其转变为omega,在他人眼里此aIpha仍是个alpha,此alpha的信息素只有标记他/她的enigma可以闻到。


去年偶然看到了enigma这种设定,所以就有写一篇a兔子易感期被伪b的e鹰标记的故事这个打算,但是拖到了现在。


对于abo这一类文我看的不多,所以写出来会有一些偏,抱歉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82 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