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简单的文字和平淡的故事。

占有欲

1.

包括鹰酱也觉得自己不太讲理的样子,横的没法说,可那也不能怪他对吧?谁叫他每次看着兔子跟大毛说话心里就气得痒。


其实他和兔子很早就在一起了,这不说大家也都知道,尽管如此,鹰酱遇上毛熊还是会有诸多不满,一旦碰上就少不了一顿吵,兔子在还算好,兔子不在,任谁都不能把他们两人拉开。


“大毛和鹰酱才是真爱吧,他俩黏在一起的时间可不比鹰酱和兔子黏在一起的时间短多少。”


看热闹看的欢的高卢鸡情不自禁抒发自己的感想,被约翰牛一把捂住嘴,不再让他说下去。


“你如果还想留个全尸,就把音量放低,万一鹰酱听到了你会怎么样你自己清楚。”


2.

天气预报说的大暴雨如期而至,带着冷空气卷走了连续几个月的燥热,在宿舍的阳台一眼望下去,跑道都积满了水,草坪湿漉漉的一大片。


鹰酱呆在阳台站了几分钟,这才决定进屋里从自己的铁柜取出一件外套穿上,得亏兔子上周提醒才让他不情不愿地带回来。


只听一声撕零食包装袋的动作,诱人的香味开始蔓延整个宿舍,高卢鸡和鹰酱齐齐停下手里头的活,寻找香味的出处。


宿舍也没多大,几秒的时间,脚盆鸡身上就集中了三个人的目光。


“我说你怎么今晚安静的不像样。”北棒贼笑地调侃他,“原来有东西啊。”


早该料到这包牛肉干香味会很浓的啊,脚盆鸡颤抖着在数人目睹之下扯掉最后的封口,把袋子伸到中间。


几个人正要伸进袋子里拿,宿舍的门抖了抖,“吱呀”一下就要打开。


脚盆鸡赶紧顺手地把一袋牛肉干塞到枕头下面,其余人纷纷散开一点距离,装作没有任何事发生。


“你们这么怕宿管啊。”


他们冷不丁一看,推门的是兔子,也便松了口气。


兔子走进宿舍,故意似的一个眼神都不分给鹰酱,径直掠过他,走到高卢鸡面前。


“高卢,刚才约翰说他有道题不会做,叫你去找他。”


“那家伙不是聪明的很吗?”高卢鸡兴致勃勃,说着就往兔子和约翰牛在的宿舍走去,他倒是要好好嘲讽一番约翰牛。


3.

“喂!兔子,看我一眼很困难?”鹰酱不满意地说道,“怎么,学校的样子你看了两年多了还看不惯?”


兔子这才看向鹰酱,与其说看,换个词或许更好点,打量。


他那种若有意若无意的目光悠悠在鹰酱身上上下扫视,让后者极为不适应。


“你故意的。”


鹰酱的气恼和兔子的悠闲在北棒和脚盆鸡眼中形成很大的反差,脚盆鸡朝北棒使了个眼神。


他们又怎么了?


我哪知道?北棒回看他,鹰酱不是你爸吗?


“我记得我上周叫你带外套你死活不带。”


兔子的目光终于在鹰酱的外套上停下,“现在穿起来很舒服对吧,亲爱的鹰酱?”


“亲爱的鹰酱”被兔子咬了重音,使鹰酱听起来隐隐不适。


“我劝你有话就说,别拐弯抹角的。”


话音干落,鹰酱被兔子直接按在自己床上,贴心的兔子特意给他找了个有棉被铺着的地方,以免他被自己按下去的时候弄伤脑袋。


当着北棒和脚盆鸡的面,兔子一手撑着身子,另一手抓住鹰酱的领子亲他,鹰酱一怔,想反抗的所有想法都灰飞烟灭。


兔子今天似乎不大对劲,脚盆鸡和北棒互看一眼,面前的一鹰一兔在干什么他们可都看的一清二楚,却不知道要上去拉开兔子还是任由兔子抓着鹰酱亲。


直到兔子抬起头瞥了一眼后,识相的脚盆鸡抓起北棒就往外跑。


“如你所愿,他们被你吓走了,你是不是要跟我好好说说怎么回事?”兔子没有再亲下去的意思,他在鹰酱床边找了一处坐好,鹰酱也理好领子,缓缓起身。


“你觉得?”兔子笑问。


“你酸了。”鹰酱试探说道,兔子笑而不答。


“!”发现自己随口猜猜的话似乎真戳中了兔子,鹰酱难以平静自己的心情,“不是吧你,你居然真酸了?草,兔子你居然会吃醋!”


“嗯。”


兔子漫不经心应他,手指勾着鹰酱的拉链往下拉。


“把外套脱了吧,早点睡觉,别闹的太晚。”


4.

兔子会有占有欲吗?


鹰酱被白象问倒了,平时反应很快的他突然要开始好好思考。


“哎呀,鹰兄你不知道就算了,听说附近新开了家游戏城,要不我们.......鹰兄?!”


冷不丁的,鹰酱拍掉了白象搭在自己肩头上的手,“你自己找别人吧。”


白象哪里知道鹰酱的转变会这么快,毕竟鹰酱离开时,还抛下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。


占有欲这种东西,属实恐怖。


end.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78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觋 | Powered by LOFTER